帳 號: 註冊會員
密 碼: 忘記密碼
驗證碼:
重新產生驗證碼

訂購商品退貨申請表

感謝您的惠顧,如果您對所訂購的商品有任何意見,請您按照以下程序處理,以便儘快為您服務,謝謝!

  1. 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訂購商品於七天內為購買鑑賞期,本公司為提高服務品質,凡於此期間內「未經使用」之商品,始接受退貨;若超過七天鑑賞期或已使用過之商品,恕不接受退貨。
  2. 鑑賞期間如因商品不滿意或其他原因欲退貨(非瑕疵、錯誤商品),並不打算更換他項商品時,請先閱讀退換貨說明,經確認合乎退貨原則後,請填寫以下表格,並將商品原包裝發票、配件、贈品及所有附隨文件)自行利用郵局回寄御富通(郵寄地址:彰化市景宗街63號),此退貨運費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;待商品確認無誤後,會於5個工作天之內退回原貨款。
  3. 若為瑕疵、錯誤商品退貨,仍需符合上述規定,但消費者不需負擔退貨運費。
  4. 無法接受退貨的情況如下:
    1. 特殊商品:舉凡影音光碟、書籍等智慧財產權類商品、布料一經拆封將不予退換。
    2. 生鮮食品類也不接受換貨。
    3. 商品因消費者個人不當使用造成故障、損毀、刮傷、髒污、產品封條毀損、包裝破損不完整。
    4. 發票、配件、贈品及所有附隨文件不齊。
  5. 退貨前,請先來電本公司服務專線 04 –7522078 確定您的退貨程序。

如果您還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電或者E-Mail到 yusoo.com.tw@gmail.com ,謝謝!

本服務需先進行登入會員!!

訂單編號: 發票號碼:
聯絡電話: 銀行帳號: (請務必確實填寫)
地  址:
退貨原因: 不 合 用   品質不滿意  已另外購買  重複訂購 
商品瑕疵  商品錯誤   其他
備  註: